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273) 反對我信耶穌的朋友(五) (宗教)

2014/12/03 19:33:39 網誌分類: 宗教
03 Dec

         1273)    反對我信耶穌的朋友()      (宗教)

                  (網絡轉載)  03.12.2014

 

  這不是教育出來的,而是可以感受到的。任何的教育,都是已經存在,已經發生,已經認知,已經經歷,已經感受過的。

千百年來沒有一個人能證明神的不存在。因為這都是徒勞!

人卻可以用心靈去體會神的存在,用良心體會到罪的存在。

如果你的良心不能感覺到罪的存在?那內疚是從何而來的呢?

愛勝過所有的理論!

神看重的是人的謙虛和悔改,不是人那一點點知識和理論。

如果今天心裡有感動,那是聖靈的愛臨到了你的心裡。

如果你願意承認自己是個罪人,你向神懇求,求神寬恕你所有的過犯和不義。

你可以向神禱告:

 

主耶穌,我是個罪人,求禰饒恕我不認識你的罪。求你赦免我以往的罪和不義。

我相信三位一體的真神,是宇宙中唯一的神!耶穌基督降世為救贖世人死在十字架上,為人類的罪,付了死的贖價,其實就是神本身為我們死,犯罪的是我們,然而主耶穌,我的主我的神,這毫無瑕疵的羔羊,卻擔當了我們該受的刑法,流下寶血洗淨我們的罪。主耶穌,謝謝你!使我的罪得赦。

我相信主耶穌死後第三日復活,勝了死的權勢,使我們有了永生的盼望!

我知道你就像慈愛的父親一樣,天天盼望著眾兒女回頭轉向他,離棄罪,轉向神!

我相信只要借著禰的名,就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以上的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尊名,阿們!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E1MTAxMg==&mid=200936537&idx=3&sn=61c4ed16e56d0ef4b2cd361d26249e27&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