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288) 聖誔精選-耶穌是神的兒子嗎?(一) (宗教)

2014/12/22 20:56:13 網誌分類: 宗教
22 Dec

       1288)    聖誔精選-耶穌是神的兒子嗎?()   (宗教)

                 (網絡轉載)  22.12.2014 

           

耶穌是神的兒子嗎?(聖誕快到了,思想一下到底耶穌是誰!)

/張鬱嵐

《生命與信仰》第27

四、耶穌是童女所生證明他是神的兒子

耶穌應該是童女所生,應該是女人的後裔,應該是借聖靈的蔭庇(神的作為)而生,他不應該是男人的後裔。遠在耶穌降生幾千年前已有先知多次預告關於他的降生。

()先知摩西在創世記315節裡記著說:“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在那裡預言說,那位女人所生的後裔主耶穌,要打傷蛇─魔鬼的頭。

()先知以賽亞豈不也曾說過“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的意思,就是神與人同在。換句話說,就是這位神的兒子一面是童女所生,一面又是神借肉身顯現,住在世人中間。

()人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是由父母所生,都是男人的後裔,童女怎樣可以生子呢?是的,人類生命的代代延續,是由父系的血統傳下來,因此以父姓為姓,因為傳宗接代的苗種,原是存在男性的血統中。但是聖經卻說救主耶穌的降生是單由童女所生;不是經由一個男子而受孕。

在 這個預言發出六百年之後,果然在猶太國的伯利恒城,有一個很不平凡的奇跡發生,就是童女馬利亞生出救主耶穌來了。這件事情不單是你我不能相信,就是馬利亞 自己也是以為奇怪,因為當天使告訴她這資訊的時候,她說她還沒有出嫁,怎麼能有這事呢?難怪我們看來算是一個奇跡,因為這事實在太希奇了;所以當時有人疑 惑耶穌是由於淫亂而生。你如果仔細想想這一點,實在覺得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第一,淫亂的婦人,照當時猶太的律法,非用石頭打死不可:當時猶太會眾和自己的親戚,都沒有把馬利亞打死。她未婚夫約瑟是個虔誠的猶太人,沒有用石頭把她打死,也沒有把她休棄,反而把她娶來,證明她不是淫婦。

第二,馬利亞懷孕的時候,宣告三點:() 她所懷的胎是從聖靈來的。()所生的聖者要稱為神的兒子。()應當起名叫耶穌,因為他要把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拯救出來。假如臨盆的時候生出一個女孩, 不是一個男孩,豈不要被眾人大大嘲笑一番嗎?或者雖是男胎,當他長大以後,卻是一個下流平凡的人物,她的丈夫約瑟,豈不要定她犯了說謊的罪嗎?耶穌即使又 是男胎,又是好人,如果不是萬人的救主,那個宣告仍舊是謊言。讚美主!事實證明一切都是真的。馬利亞所懷的胎,不但是男胎,而且長大以後的生活工作,正符 合聖經預先所記,是無可指責的,而且最後被釘在十字架上做了萬人的救主,這一切都和沒有出母胎以前所宣告的,完全符合。現在人類的面皮,有的雖比牛皮還 厚,卻尚未聽見一個女子懷了私生子,反敢自稱說她懷的胎“是神的兒子”的;這也可以旁證耶穌基督真是神的兒子了。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