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331) 精品推介(四)-現埸實景 (生活)

2015/02/13 22:44:51 網誌分類: 生活
13 Feb

           1331)    精品推介()-現埸實景   (生活)

                  (相片三張)  13.02.2015

 

                                        

               

     

教會朋友辦年宵,我特意推介:

 

--我就買這個)

 

 

 

為烏干達北部事工籌款,雅歌短宣隊投了年宵攤位義賣,以籌務款項,請大家支持。詳情:

 

攤位名稱: 113摩登大笪地
日期: 213~19(零晨)
時間: 早上10:00至晚上
地點: 葵涌運動場乾貨位#113, 近葵芳地鐵站

 

 

查詢:8104 5020(黃小姐)

 

 

主要銷售 handmade 產品及正版玩具。包括: 青苔樽,手繪布袋,陶瓷,頸巾,手襪,帽子,肥皂花,吹波膠,發光陀螺。

 

 

食品: 保健黑蒜,糖葱餅,龍鬚糖,冰糖葫蘆/士多啤梨,還有氦氣球等。

正版玩具三百多件,特價傾銷。

 

氦氣球包括: Frozen, Minions 等正版氣球,多款步行動物氣球,還有特式球中球,球中心型球,供情人節銷售。

請大家廣傳信息,謝謝 !

 

)

 

 

)

 

 

)

  義賣乳木果油的異象  查詢:8104 5020(黃小姐)

2014118 14:03

20139月,從烏干達返港的宣教士,贈送了一瓶乳木果油給我,由於適值夏天,試用後覺太膩,便將它放置一邊,直至友人經一個月試用,大讚可以去除疤痕和手臂上的斑點,於是我們一家試用,各人發現如下: 

1. 小女兒連續數天直接塗於臉上,發覺以前暗啞的皮膚變得均勻,腳上的蚊痕消退了,曬黑的皮膚加速回復原本的膚色 

 

2. 丈夫以乳木果油與平日常用的潤膚膏混合,潤滑度符合個人需要。用後減少了皺紋 

 

3. 我發覺用後雙手變得柔軟潤滑。晚間直接塗在臉上,讓臉部好好吸收,日間與其他潤膚膏混合使用,用後膚色均勻潔白了,無須搽上防曬用品。由於冬天天氣乾燥,身體上的皮膚時會痕癢,用了乳木果油後,肌膚不再痕癢,腳上的紅斑退了,皮膚變得幼滑 

 

 

在剛過去的聖誕節,我們到烏干達考察,研究北部發展項目,以幫助當地人改善生活。他們的學校破爛,屋頂被吹丟了,學生無法在課室上課。每逢雨季,北部 Panyimu 的汚水,會隨水位漲起而浸入飲用的井水中,汚染情況令人憂慮。

 

在偌大的 Lake Albert 竟然沒有養魚業,當地人慨嘆為何獲贈耐用之魚網後,所捕得的魚變得愈來愈細小.....

 

為幫助當地北部發展,我們既對乳木果油的品質極具信心,所以從烏干達,親自買來數百瓶乳木果油,帶回港作義賣,扣除成本後,所有收益,將撥於發展北部項目。 

 

請大家踴躍支持購買,為答謝大家信任,現以半價發售,如有興趣訂購,可電郵:annyeung92420@gmail.com,或致電 8104 5020 與黃小姐聯絡。

  (若想了解更多資料,可用以下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Uganda-Shea-Butter-%E7%83%8F%E5%B9%B2%E9%81%94%E4%B9%B3%E6%9C%A8%E6%9E%9C%E6%B2%B9/349622101846162?ref=strea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