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算頗高

2015/03/20 22:18:57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20 Mar

 

  中國金海(139)的供股權今天最後買賣,一如所料,跌至0.015元收市,以其正股收市價計算,該供股權的理論價應為0.1156元,出現87%的折讓,那是因為那些「炒燶」的炒家急於脫手才會跌至這種田地,也是大部份供股權最後一天買賣的現象。

  今天中國金海的供股權的成交量是3.71億股,六天買賣的累累成交量是15.5億股,如此大量的成交,哪可能全部都拿來供股?所以,我與朋友打賭額外申請供股全部獲配的勝算大大的提高了。

  再來看看今天公布供股結果的合一投資(913),10股合為1股,每股供4股,供股價0.16元的供股計劃只獲32%的認購率,可惜此股沒有設額外申請供股,否則的話哪不全部獲配?由此可見我依據的統計數據所作的推測正確。

  周二我以1.33元買入的大悅城(207)終於昨天以1.34元賣掉,順利免費賺取了其供股權,今天其股價突然蠢蠢欲動,最高曾見1.37元,要是四月一日其股價升至1.4元的話,其供股權理論上是0.05元,估計會出現一點折讓,約為0.04元,因為此類小比例供股的供股權比較正常,一般不會出現大折讓,且來看看正在買賣的結好控股(064)的供股權2952就明白了。

  結好控股是2股供1股,每股供0.28元,其股價今天收0.31元,供股權應為0.03元,實際上其供股權今天收0.029元,非常合理。

  看來日後大悅城的供股權應該不會是廢紙吧?所以,我的勝算頗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