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國兩名警察被指非法獲取毒品网站百万美元比特幣

2015/03/31 22:22:12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31 Mar
美国两名警察被指非法获取毒品网站百万美元比特币
2015-03-31 18:48:00环球网史汗青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媒体《20分钟报》3月3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官方在当地时间3月30日表示,美国两名联邦警察被指在调查线上毒品交易网站“丝绸之路”(Silk Road)时,非法获取超过百万美元的虚拟货币比特币。

据报道,毒品交易网站“丝绸之路”成立于2011年,主要进行海洛因、可卡因、麦角二乙酰胺(LSD)与其它非法物品的交易。为隐藏世界各地数万名购买者的身份信息,该网站使用虚拟货币比特币进行交易。网站创始人罗斯•乌布利希(Ross Ulbricht)在2014年2月因毒品走私、诈骗及洗钱等罪行在美国纽约被判有罪。他有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报道称,乌布利希案件的主要调查人员卡尔•马克•福斯(Carl Mark Force)被指受贿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5.16万元)的比特币,助罗斯•乌布利希摆脱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调查。此外,该名警官还伪装身份向罗斯提供警方的调查材料,并获得了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07万元)的比特币。

另一名犯罪警官就职于美国特工处。他通过进入一名网站管理员的账户盗窃比特币,并将其转移到日本东京的一个比特币交易平台的账户上。这名警官被指从该账户向美国账户转账,涉及金额高达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96.52万元)。

  (实习编译:史汗青 审稿:王莉兰)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606121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