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數目減少

2015/05/08 22:21:05 網誌分類: 其他
08 May

 

閱讀其他網友日誌,發現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最近瀏覽網誌的人數好像有點少了。

筆者也有同樣感覺。難道是現在股市暢旺,大家的時間都用了去看股票市場,研究價格走勢?

的確,近來在酒樓食肆、交通工具上,發現市民談論股票的話題有所提升。

雖然香港人習慣投資,資訊又發達,然而,全民皆股,筆者覺得長遠這並非香港之福。但從另一角度看,全民皆股,可能會比「全民政治」好一點。

社會包容,意見多元,各自各精彩,又各自各尊重,這是筆者心中的理想。但願股市升降的同時,香港社會不減共容、共融和共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