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生日日期

2015/06/07 12:47:11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un

 

與朋友閒談,談到一些關於日期的事宜,不經意地問朋友是不是六月出生?朋友點頭說是。

之後,筆者蠻有信心的說,我知道朋友甚麼時候生日了。朋友有點不可置信,為免旁邊的人得悉朋友的私隱,用右手造了一個日期數目的姿勢。朋友十分驚訝,問我怎可能會知道?難道筆者看過朋友類似身分證的文件?

為使朋友放心,解釋了筆者的根據。聽後,朋友恍然大悟,可能朋友從來沒有想到有人會如筆者那麼聰明(哈哈,不好意思,有點自豪!),憑著蛛絲馬跡,便能推斷到朋友的生日日期。 其實,一切在於邏輯推理,只要大家小心觀察,細心思考,相信也能成為「現代福爾摩斯」。

借此機會,謹祝朋友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