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392) 神在乎每一個人(六) (宗教)

2015/06/09 20:43:26 網誌分類: 宗教
09 Jun

               1392)    神在乎每一個人()  (宗教)

                  (網絡轉載)  09.06.2015

 

   

祂復活的時候第一個向抹大拉馬利亞顯現,因為祂知道抹大拉馬利亞愛祂,祂也愛這個人。祂鼓勵彼得,跟彼得說,你去,跟天使說,你去告訴我的門徒和彼得,你知道,祂不只是為全人類,祂也為一個一個的你跟我。祂在乎抹大拉的馬利亞,祂在乎彼得,祂在乎這一位祂地上的母親馬利亞,祂在乎你,在乎我。

 

祂對你我的一生都有一個最完整的計畫,一個愛的計畫,就像祂對她地上的母親馬利亞,有一個完整的計畫,即便祂要離開了,祂把祂的母親託付給這個祂所愛的門徒。祂愛你愛我,對我們的一生有完整的計畫。

 

 

經文:耶穌見母親和祂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就對祂母親說:母親(原文是婦人),看,你的兒子!又對那門徒說:看,你的母親!從此,那門徒就接她到自己家裡去了。 (約翰福音19:26-27

                                      (全篇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