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頂尖班底打造《Candy Ball》 Shin@As One:感覺好Funky!

2015/08/03 08:41:16 網誌分類: 娛樂
03 Aug

        曾有人問韓國K-pop潮流強勁,要在香港打造跳舞組合是否很難?我想說,愈難做愈要做得好,看As One便知,能歌擅舞,新歌《Candy Ball》更成功打入韓國音樂榜,實在值得讚揚,「《Candy Ball》由韓國班底製作,曲風跟以往不同,MV感覺很Sweet,最難得係有機會參與當地音樂節目,MV亦可在韓國Digital Channel播放我們都知道這些機會得來不易,會好好珍惜。」隊長Shin笑言韓國特訓過程辛苦但滿足,今天我要隆重介紹新Asone給大家認識!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張詠森
化妝:CyrusLee
髮型:Mad&Linfa@ILColpoTST

        走K-Pop路線的跳唱組合As One,短短兩年已打響名堂,隨著Oli和Elfa先後因病請辭,兩位新成員Chloe與嘉茵的加入,二○一五年將會是Asone的新開始,新隊形更見青春活力,隊長Shin說:「今年五月我們到韓國進行密集式特訓,讓大家可在短時間內更深入認識了解,每日早上9時出門學唱歌、影相、跳舞,至凌晨1時才回宿舍休息。」Nata笑言日踩16小時確實唔容易,她說:「看到Chloe與嘉茵都好努力學習,即使跟不上進度也沒躲懶,特訓過程真的非常辛苦,每日一起身便到Vocal School開聲warm up,連續學4小時唱歌運氣後,便要趕到Studio學影相,學習一些韓式拍攝手法和夾擺post,之後再急速趕去學跳舞,單是《Candy Ball》隻舞已跳超過一千次。」新成員Chole亦說:「比我想像中辛苦,無預到得咁少時間休息,幸好大家都好照顧我。」

        獲邀上韓國音樂節目

        說實在,公司是投放大量資源在AsOne上,新作《Candy Ball》找來韓國頂尖製作班底打造,曲風有別從前,隊長Shin說:「《Candy Ball》即糖果波,是講拍拖的感覺好甜蜜,我們可分享一粒糖,一起分享戀愛的甜蜜感,分別推出韓文版和廣東話版,由韓國著名音樂人Iggy和Yongbae作曲監製,Maybee(金恩智)填詞,MV由少女時代、東方神起的御用導演Zany Bro拍攝,韓文版MV更在當地Digital Channel播放,我們先後亮相SBSMTV的《THE SHOW》及MBC!Music的《SHOW!CHAMPION》節目,這是韓國首次有外國組合上他們的音樂節目,是非常之難得。」

        MV感覺甜入心

        若你有留意《Candy Ball》MV,會發現新Asone的造型一新耳目,隊長Shin說:「公司找了少女時代的Styling為我們設計造型,MV有四套衫,其中兩套係為我們度身訂造,感覺好特別,有次睇音樂節目見少時穿的服裝跟Nata一模一樣,後來才知是同一系列的衫。MV講我們幾個食了粒糖就變得好Funky,成個MV都好有劇情,那些景都好靚,導演要求我們不停食糖,可能係食得太多糖,收工時感覺有點駐牙。」導演為配合主題,特別設計了糖果店作背景,Nata大讚韓國團隊製作認真,她說:「拍MV當日,副導演細心向我們講解要點演,大家綵排多次才正式開拍。」Chole則說:「前一晚我緊張到鲻唔覑,見MV的佈景好靚,拍完當晚都係鲻唔覑。」嘉茵咐和說:「我都係,雖然鲻到呆呆地,但仍沉醉在那夢幻境象中,心情太亢奮。」

        至於廣東話版本則由C Y Kwong監製、多多填詞,隊長Shin說:「主要係改編韓文版歌詞,感覺都係咁sweet,錄音時,CYKwong要我們把作品一次又一次全首演繹,想keep住個氣氛。」

http://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109/20150803/35941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