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蟻族

2015/09/13 22:44:22 網誌分類: 生活
13 Sep

              蚁族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9月9日报道,美国旧金山许多居民已经用上下铺来抵抗高房价。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暗访了一套居住了30个人的房子,二人间的一个床位月租金1800美元。

暗访者海蒂先回答了问卷,并经过Skype面试,才获得资格,缴纳一个月1800美元的租金后,她最终得以入住。海蒂将住在只有一个架子床的二人间里。

“看起来很干净。”海蒂说。一个公用厨房,每层有三个卫生间,但她发现并不是那么干净。“你仍然会有那些典型的室友问题,但这是30倍,因为30个人共用一套房子。”

最大的问题是,卧室太小。四人间几乎没有其他活动空间,两个架子床互为支撑。即便是她的二人间,也小得离谱,一张架子床和一张桌子就几乎占去了所有空间。海蒂说,大部分租客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有来自城外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

房客们似乎都很满意。但它合法吗?住房调查主任罗斯玛丽·博斯克表示,4个成年人住一间房的话,房屋面积必须大于15.8平方米。但是这种出租的房子没法去检查,除非房客投诉。

业内人士透露,一间卧室在旧金山传教区的平均租金为3250美元。

此前媒体多次报道,因为租金飙升,旧金山许多数十年的老租户都被踢到马路上,其中包括许多华裔

发布于2015年9月13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1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