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安全

2015/09/14 22:22:21 網誌分類: 飲食
14 Sep

             安全

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13日报道,在过去三年里一次次推迟之后,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10日终于发布历史性的食品安全法规,将迫使食品生产商进行重大改革,以减轻其产品对人的健康风险。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估计,每年有4800万美国人感染食源性疾病,其中3000人因此死亡。

“第一次,美国有规则要求食品加工者采取措施确定风险并降低风险。”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的食品安全倡导者桑德拉·埃斯金表示。她认为这次法规出台是“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方面的一大步”。

这项法规本来应该在2012年7月之前出台,但却一次又一次被推迟。这三年里美国发生的多起引人关注的食品安全事件都在这个法规的覆盖范围内,比如蓝铃冰淇淋事件和阳光花生酱事件,后者至少造成9人死亡。

链接:关注美国食品安全问题

发布于2015年9月14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1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