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冤案

2015/09/19 22:33:10 網誌分類: 法治
19 Sep

             冤案

美国《芝加哥论坛报》9月18日报道,由于关键证人承认自己在检察官授意下编故事,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名男子的荒唐谋杀定罪当日被推翻,此前他被判刑26年,已服刑5年。

2002年,麦克亨利县一名17岁的青年在自家杂货店上完班后就失踪了,此后直到2010年,27岁的马里奥·卡塞洛被捕并被指控谋杀罪名。但受害者的尸体至今未被找到。

检察官指控卡塞洛的证据来自另一名杂货店员工,他在两次审讯中都作证称因为受害者欠卡塞洛500美元,因此卡塞洛利用他来威胁受害者。

在卡塞洛被定罪后,又出现了重大转折,这名证人说自己的证词都是瞎编的故事,自己在法庭上的话都是检察官授意的,作为交换,他自己的毒品指控被从轻发落,并且也得以从上述谋杀案中脱离干系。

卡塞洛的律师认为杀人凶手是另一名店员罗伯特·伦德尔,但他已在第二次审判前死亡。神奇的是,伦德尔曾在2008年被指控谋杀,但很快又被撤销了。

而更神奇的是,2007年,卡塞洛也在此案审理中出现过。当时他被指控对陪审团做伪证,但不久后这些指控也被撤销。

发布于2015年9月19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5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