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安检

2015/10/28 22:44:22 網誌分類: 教育
28 Oct

              安检

美国纽约WNYC电台9月报道,每天早上,三分之一纽约市高中生在进学校之前要接受安检。这一数字具体为91114人。

而具体到哪些高中上学要接受安检则很难被确定,因为教育部门拒绝公布相关信息。但金属探测器并不是秘密,在学校大厅就可以看到。根据美国自由联盟和“校内”组织的数据,至少193所纽约市公立高中入口安装有金属探测器,这些学校高中生数量约占纽约市三分之一(33%)。

入校时接受安检,就意味着要更早地起床、长时间排队及面对许多烦扰,而这种状况是否会成为你早晨的一部分取决于你在哪里上学。

布朗克斯近三分之二(62%)的高中生早上要接受安检,而斯坦顿岛则一个也不需要。布鲁克林(42%)的高中生接受安检的比例高于平均水平,而曼哈顿(26%)和皇后区(20%)的比例则略少。

在全纽约市范围,几乎一半的黑人学生(48%)每天早上要接受安检,而白人学生的比例只有14%。此外还发现,43%的英语学习高中生(家里讲另一种语言)要接受安检。

据《纽约邮报》报道,在2013-2014学年,纽约市高中的金属探测器共发现712支枪。也就是说,这些每天接受安检的学生每个在校日都被金属探测器扫描一次的话,这712支枪是在1640万次安检后被发现——或者说,每2.3万次安检才能发现一支武器。

发布于2015年10月28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6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