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純,一道不老的風景

2015/10/29 08:51:33 網誌分類: 生活
29 Oct

人生又如一道道的風景,一路有青山綠水鳥語花香,也會有盤山峻嶺的高山險阻,有些人會迷戀美麗的風景而迷失了人生方向,也有的人能不畏險阻的越過層層高山和泥潭。在人生這個大舞台中,我們將會扮演各種不同的角色,無論結局如何,我們都應該去享受演繹中的過程。

心中有愛,蓮心渡紅塵。身處紅塵之中,我們不免會被紅塵凡事所渲染。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人生這個大舞台,我們會遇到不同的風景,有的人渴望功名利祿,有的人而喜歡平平淡淡。幸福,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著不同的概念,人活一世,草木一季,每個人都渴望幸福,追求自己的夢想。其實,幸福就在我們心裡,知足才能常樂,心寬才會寧靜致遠。心存有愛,感恩做人。人生這道風景裡,我們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凡塵瑣事,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心中有愛,感恩做人,因為,我們周圍的風景需要大家去維護,友愛。真善美三個字,包含了人生真諦,心靜似水,你便會遇事冷靜,包容一切,因為,在你眼中,凡塵就是一個大花園,百花齊放,馨香醉人的一道風景。

時光靜好,歲月安然。人生走到最後,都要回歸璞素和簡單。將日子過成一杯白開水的味道,一碗清粥的簡單,才能品嚐到生活真正的味道,幸福才會不期而至。喧囂中做到平淡如水,心靜如蓮,那麼,一杯白開水也能甜蜜醉心,一碗清粥,也能修心養顏。只要心靈的清純還在,便是人生不老的風景。

彼岸花開得再豔,終究不是屬於自己的風景。心純,宛如開在心頭的花,是人生一道永不凋謝的風景。在紅塵凡事中,花中覓淡,菩提暗坐,看人間花開花落,看人間春夏秋冬。

轉自作者博客

回應 (4)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5/10/31 15:04:31 回覆

{#IMG_20151016_201324.jpg}

383383
383383 2015/10/30 10:22:19 回覆

人生,是一個個的經歷,從而,改善自己,尋找安詳、快樂、滿足。

心中有愛,感恩做人,遇事冷靜,包容一切。

管好自己的事,做好自己的人生。淡看紅塵,笑看春秋。

淺雪
淺雪 2015/10/30 09:23:54 回覆

{#200906142232109148.gif}

2015/10/29 11:23:43 回覆

{#icons_boy7}很好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