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无家

2015/11/04 22:22:23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04 Nov

              无家

美国《赫芬顿邮报》11月3日报道,美国西雅图市长艾德·穆雷与金县县长道·康斯坦丁宣布进入无家可归危机紧急状态。

今年1月23日,经确认,金县有3772人露宿街头,比上年同期剧增21%,其中西雅图超过2800人。

据西雅图/金县无家可归者联盟的统计,金县无家可归者总数从去年的9294人增加到今年的10047人。

西雅图政府2日宣布将投入530万美元来应对这一危机,而金县政府则再投入200万美元。

由于无家可归者数量激增,俄勒冈州波特兰、洛杉矶和夏威夷州今年都先后宣布进入无家可归紧急状态。

发布于2015年11月4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9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