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苦肉

2015/11/05 22:22:21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05 Nov

              苦肉

美联社11月4日电,美国一名警察声称自己在截停车辆后遭司机枪击,引发了一场搜捕。然而,他最终承认这是一场苦肉计,防弹衣上的弹孔是自己打的,此外,他还摆放了几个口径不同的弹壳,伪造了一个交火的现场。

10月24日凌晨,美国阿肯色州洛诺克县50岁的警察戴维·豪泽报告自己在乡村地带截停一辆SUV时遭到一名30岁左右的拉丁裔司机枪击,于是他开枪还击。警方为此展开了搜捕行动。

11月2日,这名叫警察终于承认自己撒了谎,那个“拉丁裔司机”根本不存在。

“我们调查越多,发现他描述的细节不一致的地方越明显。”当地警察局长内森·库克表示。

+++++++++++++++++++++++++++

美联社11月4日电,美国一名警察在执勤时被枪杀,引发长达两个月的大规模搜捕,并被塑造成警界英雄,成千上万人为他送葬,如今调查结果显示,他死于一场自己精心安排的自杀,只为掩盖多年贪污公款的罪行。

9月1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莱克县52岁的警察查尔斯·约瑟夫·格里尼威茨报告称他在追捕三名可疑男子,后来他的尸体被发现。于是伊利诺伊州北部50个警察机构展开大规模搜捕,仅10月初搜捕花费就已超过30万美元。格里尼威茨被塑造成了一个英雄,成千上万人为他送葬。

11月4日,调查结果称,格里尼威茨死于自杀,他在现场精心摆放了警棍、胡椒喷雾和眼镜,并设计了两颗子弹射入自己身体的不同方式,以使现场呈现搏斗的痕迹。

调查还显示,格里尼威茨七年来一直在挪用他所管理的项目公款用于还贷、旅行、健身房会员卡和浏览色情网站上。近期该项目被审查,他面临很大压力。

格里尼威茨的妻子及四个孩子拒绝接受警方关于其自杀的说法。

发布于2015年11月5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90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