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eria Felice 試食

2015/11/17 23:41:29 網誌分類: 飲食
17 Nov




中環和記大廈新開了一家名為 OSTERIA FELICE 的義大利餐廳。

和朋友中午一起去試菜。當天,餐廳剛剛開始供應SET LUNCH。既然那麼巧,就一試午市套餐。

首先來的是麵包。溫度、軟硬度不錯。侍應熱心地提醒我們餐廳選用的OLIVE OIL, 不用VINEGAR 也會很好味道。

朋友頭盤選了沙拉,份量十足。筆者選擇的湯也挺好。

主菜是魚,同樣份量十足,味道不過不失。

吃完,點選飲料。然而,可能是新開張,餐廳運作稍欠暢順,飲料遲遲未能送上。一位朋友要趕回辦公室開會,先走一步。

飲料終於來了! MOCHA 一杯,溫熱。賣相和味道中等以上。

總而言之,此餐廳午餐價格與質量,就中環來說,可以為大家提供多一個選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