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輪'十月初五的月光'

2015/11/21 22:31:54 網誌分類: 影視
21 Nov

如要將一套15年前大收旺場的電視劇,在15週年的日子開拍一個廷伸版的電影,當年有份參演的三位主角,和大部份配角原班人馬,去將澳門一條不為人知的街道的左鄰右里的故事,15年後的今天,他們的現況如何呢?導演及編劇雖然是一位'愛情片專家',將一套經典劇的電影版,落在他手中又如何呢?我所講的是張智霖與佘詩曼主演的'十月初五的月光'.

今次的故事開始發生於1999年澳門回歸後,Q姨大壽,文初,胡桃姨和順嫂和金勝等人為她舉行大壽.這時初哥哥已結識了一位叫琪琪的啞女,對非親生女兒君好的事情已經淡忘,此時,君好突然出現,神情呆滯,原來她的丈夫司徒禮信和一對子女在車禍中宼囊,精神出現問題,與此同時金勝因一次交易而被女友及手下出賣,而被捕入獄,經過了幾年的時間,君好的精神問題得到解決,金勝出獄後從一位在港澳碼頭賣黃牛票小縷囉,被一位叫陳伯澳門樓神賞識,重新成為一個上市集團的主席,此時,初哥哥和君好和琪琪之間的感情關係出現抉擇時,也患了一個不治之症......究竟他情歸何處呢?

今次這套電影版,是電視劇15週年的廷伸,主要的角色大部份用回原裝人馬,初哥哥依舊有童顏,君好多一份滄桑,值得一提的是金勝找回唐文龍演繹,依然有一股浪子味道,其他的配角及串星,都是一班好戲之人,值得一提的是KEN哥鄭側仕飾演的陳伯,能演出一位重義氣的隱世高人之感覺,可惜電視味道太重,結尾有點草草離場感感,喜歡此劇的你們不容錯過.

同場加映:製作特輯.

A初哥哥編: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www.youtube.com%2Fwatch%3Fv%3D_WygDs5Dtdo%26feature%3Dyoutu.be&h=bAQFDk9-A

BQ奊編:https://www.facebook.com/china3ddigital/videos/928443507249091/?hc_location=ufi

C君好編https://www.facebook.com/china3ddigital/videos/928443507249091/?hc_location=ufi

D群星手語傳情編:

https://www.facebook.com/china3ddigital/videos/929342003825908/

E重遇編:https://www.facebook.com/china3ddigital/videos/926566684103440/

F陳潔儀主唱:祝君好

https://www.facebook.com/china3ddigital/videos/928062187287223/?hc_location=ufi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15/11/23 00:38:36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