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廈外牆維修

2015/12/08 21:37:13 網誌分類: 生活
08 Dec



早前,收到一封由管理公司給筆者的信。信內說管理處發現筆者居住單位外牆冷氣機附近出現剝落跡象,為免出現雨水滲漏或外牆剝落,引起意外,需要維修,更要安排工作人員進入居所搭建臨時棚架。

管理處請求筆者合作,並提供一位男生和女生的電話,讓我們聯繫、提問。

筆者覺得很奇怪,因為沒有察覺外牆有剝落或有滲水,管理處也未曾派人到居所考察過。

根據信內提供的電話找聯繫人查問。女生不在,電話由男生接聽。

男生說問題是管理處在其他單位巡查時見到的。問他有沒有照片給我讓我與家人商量。他說可以,稍後會放在單位信箱給我。

晚上下班回家,信箱未有任何照片。

第二天,一位女生打電話給筆者。她是管理處信件中的女聯繫人。她說經過查證,照片內顯示的外牆問題屬於筆者居所之上的樓層。對於信件對筆者引起的不便,表示歉意。

真相大白!還好,錯誤在工程開始前發現,要不然,待工人進行維修時才發現錯誤,那時確實唯有「苦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