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慈善

2015/12/13 22:33:22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13 Dec

而最过分的是英国劳埃德船级社基金会,过去三年里,它收了10亿英镑善款,只将1%用在慈善事业上。

     慈善

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12日报道,英国最大最知名的慈善机构中,有五分之一只把不到一半的善款用在慈善事业上,其中还有机构甚至只用1%的善款来做善事。

其中包括一些英国最知名的慈善组织,如英国癌症研究中心、英国导盲犬协会和英国心脏基金会。

来自真实与公平基金会的报告让成千上万的志愿者和捐助者们失望了。该基金会分析了最新的官方年度报告,梳理出每年收到捐款超过50万英镑的5543家慈善机构。

之后他们发现,其中1020家慈善机构在过去一年中共募集到60亿英镑善款,只有不到一半被用到慈善活动上。

比如英国心脏基金会,在过去三年里,它只将46%的善款用于慈善活动。英国消费者协会这个比例是24%,而老人慈善机构老年英国的比例是48%。

而最过分的是英国劳埃德船级社基金会,过去三年里,它收了10亿英镑善款,只将1%用在慈善事业上。

真实与公平基金会创始人吉娜·米勒表示,“这是一个完全的耻辱,那么多人慷慨解囊却被用来养活庞大的慈善机构本身。”

相关:CNN:50家美国慈善基金会过去十年将96%以上善款私分

相关:美国四家癌症慈善机构误导捐助者并窃取近2亿美元慈善款

相关:纽约著名慈善机构前CEO协助盗取超过900万美元慈善款项

发布于2015年12月13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0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