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502) 台山之旅---鳯凰峽(4) (旅遊)

2015/12/21 20:49:36 網誌分類: 旅遊
21 Dec

             1502)    台山之旅---鳯凰峽(4)  (旅遊)

                  (相片五張)   21.12.2015 

1)

 

2)

 

3)

 

4)

 

5)

 

)

 

             

      鳳凰峽位於山清水秀的臺山市端芬鎮大隆洞風景區內,乍一看那裡有一股神秘的氣息——原始,幽深,不過卻山清水秀,氣候宜人。其四周山巒起伏,峽谷峭岩跌宕,河道石貌多姿,溪水清澈,兩岸林茂竹翠,沿途飛瀑奇岩,清溪幽泉,組成一幅美妙的大自然圖畫。

 

 

     鳳凰峽飛天瀑布,位屬祖國的南疆, 距南疆海防線五公里,位於著名的革命根據在大隆洞山區的深山密林中,它的下游正是鳳凰峽野戰漂流的起漂點。鳳凰峽飛天瀑布高18米,寬26米,壯觀非凡, 神秘遠古,是南方沿海地區罕有的天然大瀑布。其兩側林木青翠繁茂,綠松聳立。鳳凰峽飛天瀑布夏、秋兩季呈現出的風格也各異。夏天瀑水擊石猶如萬馬奔騰,雄偉壯觀。秋天清秀妍麗,聲如天籟,如一席幽簾橫掛眼前,綺麗動人。瀑布直瀉而下的響水潭更是幽深而清澈,隆隆的水聲,加上陣陣水霧,恍如仙鏡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