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尋求庇护者住所門漆紅色疑被歧視

2016/01/21 22:22:22 網誌分類: 歐洲
21 Jan
寻求庇护者住所门漆红色疑被歧视 英移民部长:深度关切这个问题
2016-01-21 08:35:00环球网杜晓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一些指控称英国米德尔斯堡镇的寻求庇护者被安置在带有红色门的房子里,令一些寻求庇护者成为被攻击的目标,英国政府已下令对此进行紧急审查。

报道称,英国移民部长詹姆斯·布罗肯希尔(JamesBrokenshire)在对CNN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在媒体报导因房门颜色显示移民身份,导致寻求庇护者的房子被扔鸡蛋和石头之后,他“深度关切这个问题”,他已指示官员们对英格兰东南部地区的难民住所进行紧急审查。“如果发现任何歧视现象,我们会立即处理,歧视行为是不可容忍的”,布罗肯希尔称。

在该区域负责建造难民住所的G4S公司在对CNN的声明中称,“断然没有将难民安置在‘红门房子’的政策”。G4S公司的承包商Jomast将该公司承建的所有物业的门都漆成红色,“将这与任何形式的歧视等同起来简直荒谬”。G4S的声明中还称,尽管G4S公司未接到任何难民有关红色喷漆的投诉,其承包商会重新漆受影响的房屋,令它们没有主导颜色。

据悉,该区前议员苏珊·弗莱彻(Suzanne Fletcher)在20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广播4频道的《今日》栏目采访时称,早在2012年她就对G4S公司提出这个问题,但当时该公司未采取任何行动。

责编:白雪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2007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