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太陽疑現外星人傳送門

2016/03/19 12:06:53 網誌分類: 科技
19 Mar

 

外國不明飛行物體(UFO)專家韋林Scott C. Waring)於周一在其專頁,聲稱太陽出現了屬於外星人的傳送門。韋林貼出美國太空總署(NASA)太陽觀測衛星所拍攝的數張相片,照片被放大後,可清楚看到黑紅色的太陽中,有半個若隱若現的白色長方框

韋林相信,UFO就是利用該道傳送門進出太陽,稱:“傳送門只是稍稍打開了,但若完全打開的話,空間足夠讓大型的外星母艦自由進出。”有不少UFO專家相信太陽是人造建築,內里隱藏著一個比我們世界還要大1000倍的地方。

相片放大後,可看見半個白色長方框。(互聯網圖片)

阿波羅新聞網 2016-03-19 讯】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楚天 來源:東方日報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6/0319/70993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