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比利時恐襲封城 法國鎖邊境

2016/03/23 00:25:47 網誌分類: 時事
23 Mar

比利時首都歐盟總部所在的布魯塞爾機場兩個地鐵站今日先後遭受炸彈恐襲,造成大量傷亡,全市陷入恐慌。警方隨即宣布,機場、全市地鐵、巴士、電車等公共交通全面停駛,封鎖所有隧道、市區主要出入路口,往來多國的歐洲之星列車亦停駛

政府宣布停駛所有公共交通,並封鎖所有政府建築物及歐盟總部,呼籲市民留在身處的安全位置。美國駐比利時大使館亦呼籲身在布魯塞爾的美國人,避免乘搭公共交通工具,保障個人安全。另外,法國宣布封鎖接壤比利時的邊境,及加派1600名警察在巴黎的海陸空交通連接點巡查。

比利時政府指,爆炸後電話網路嚴重堵塞,呼籲建議市民以短訊及使用wi-fi以互聯網傳訊多個電訊商免費為所有用戶開啟wi-fi熱點

阿波羅新聞網 2016-03-22 讯】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楚天 來源:東方日報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6/0322/711871.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6/03/23 00:41:07 回覆

傳説中的大逮捕?比利時警方近日大舉反恐。

今日比利時封城,機場、全市地鐵、巴士、電車等公共交通全面停駛,封鎖所有隧道、市區主要出入路口,往來多國的歐洲之星列車亦停駛。並封鎖所有政府建築物及歐盟總部。

這一切都和傳説中的大逮捕所説的一樣,只是大逮捕没有提及恐襲。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