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勢不可靠

2016/04/04 08:54:49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04 Apr

 

  近期股仔的升勢真的不可靠,隨時搶高之後才來個壞消息。

  上周四海王集團(070)作勢欲突破0.065元的阻力而上,曾經高見0.066元,周五沒有動靜,收市之後卻來個宣布十合一,兩供一,每股供0.42元,看來明天又將難逃一跌。

  海王集團是繼奧瑪仕(959)之後第二隻進行供股的小型濠賭股,後者早前剛宣布兩供一,每股供0.2元,依此看來,曾經有供股紀錄的實德集團(487)及中國星(326)經過多年的沉寂之後隨時也來倣效。

  上周四,中國環保能源(986)曾經突破0.19元的阻力而高見0.2元,正當以為將展開另一升勢之際,次日卻突然來個「急轉彎」,插至0.117元收市,最低曾見0.115元,要是於0.2元高追的話,一天之內不見了42.5%,至於因何急挫?暫時不知道,隨時又是要供股。

  前周三,勵晶太平洋(575)曾經由0.066元抽升至0.077元,以為又將大炒一番,此股去年中曾經被內地的網站格隆匯點名而大炒,難免令人有所憧憬,哪料到上周五突然來個大跌,低見0.039元而收0.041元,要是衝動地於0.077元一追又不見了近五成。

  君陽金融(397)自去年中以0.26元完成供股之後股價一直在向下走,由0.2元水平跌下來,終於在二月十日宣布了十合一,然而壞消息出了之後仍未止瀉,上周五連0.03元關口也不保而收0.029元,看來尚差一招未出--供股,此招一日未出,合股之後可能繼續跌,真是任何價位水平也碰不得。

  所以,近期股仔突然抽升,的確是不可高追,中伏的可能性極大!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6/04/05 08:13:45 回覆

謝謝 !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