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串共」晩話

2008/01/02 21:50:26 網誌分類: 幻變的生活態度
02 Jan

看完「野蠻奶奶」電視劇,很欣賞女主角的膽色和直接。或者香港女生擁有她身上的一些特質,一些卻用得太過份,一些還未能用得出來--就好像劇中的男主角一樣一直猶豫不決。

我想,我會努力去追這電視劇……

 

下午時,表妹來託管了。這個幼園的小人兒,聰明是聰明的,古惑卻真的古惑。今時不同往日,何止是成人們?小朋友,學得靈巧的嘴巴,叫人又愛又恨,總之是心驚驚--萬一將來真的要小朋友,顧慮可以多得想死人了。

做功課不專心,人家的孩子還能罵,表妹卻是很難罵得聽的;玩玩具、飲水、偷襲表姐和舅母,無論是做功課還是吃飯都很慢……很慢……很慢……她問我,是否想哭;我問她,為甚麼這麼說;她說我臉紅了;我說頭痛,因為她而頭痛;她說她乘車過來時都頭暈,分明是耍我啊!

 

串,之前寫過一篇;串,或者「寸」,我都是指同一個廣東話的意思。人們,越來越聰明,腦筋轉得越來越快,也就懂得越來越串/寸,詭詐的世界,也都更加詭詐--私心都叫我們學會它,就不為他人所害,彷彿一切都不太樂觀?

只有不讓一些現象持續;那,卻看似很難做得到。

 

重看兩本書,有關習慣,也有關人生管理。看著,想起書都是去年所買,是我還是補習導師的時候所買的……第一本買的時候,有一個人生日,但我只是找這個藉口把該天當成好日子而送禮物給自己卻不送給該朋友而矣;今晚看到一頁,我想起跟該位朋友沒甚關係卻於名義上有很大關係的朋友,想到要分享該段……

串連、網絡。我開個假設,大家每晚想念的周公啊!走到街上,會不會看見周生生的店子,雙眼發光--其實是我又要回到夢鄉去,繼續每分鐘做夢。

 

 

 

 

 

 

 

 

 

 

 

備註:

多謝各位的留言和祝福以及笑話,

意粉會更努力更努力做功課和玩耍,才對得起大家--才有靈感和心力以及時間繼續織網誌這個夢!

回應 (5)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1/03 12:11:55 回覆

好呀~~~

好呀~~~

好呀~~~

(已經想唔到回覆方法,真係好多謝呀)

2008/01/03 12:11:14 回覆

Ivina,

繼續多多編寫網誌; 努力呀!

新一年的開始~我都祝你: 新年進步!諸事如意 !

ivina
ivina 2008/01/03 09:44:26 回覆

[集體回覆〕

 

多謝各位留言(唔止呢篇呀,其他回唔晒 =.=)

 

 

 

督督,

你話到意粉好膩添~

 

「意粉樣式督背脊金手指」,配合艾理斯人體工學,由周煌研製,頭條網發售-- 電視劇演化出最賣得既市場學成功商品……

廣告:「等penny示範以意粉樣式督背脊金手指督一背脊!來,羅賓先生,你已獲邀請俾意粉督背脊~」

=口=”

2008/01/03 09:38:41 回覆
我要投資開拍一套新劇「我的 creamy 意粉」。揾「周身金」或者「周大叔」贊助先得。
2008/01/03 08:29:31 回覆

那就好了。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