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分析

2016/06/13 22:19:00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13 Jun

 

  「今天為什麼會跌那麼多?」

  「唉!還不又是英國即將進行公投『脫歐』或是『留歐』惹的禍!」

  「到底英國會不會『脫歐』呢?」

  「很難說,我不是經濟專家,根本不懂得分析『脫歐』或是『留歐』的影響,不過,若是以『大到不能倒』的理論來說,要是英國一旦『脫歐』真的會為自己及全世界的金融市場帶來大震盪的話,相信很多人自然會盡力爭取『留歐』,就算真的不幸『脫歐』而帶來大震盪,世界各國自然會想方設法去穩定市場,不用我們操心,只是,在有正式的結果之前我們免不了要忍受市場上的大波動了!」

  「那麼這幾天的下跌會不會又是一個低撈的機會?」

  「那就要看妳的膽量了,如果妳相信英國最終還是維持現狀的話,不妨分幾注本錢集中於幾隻實力股慢慢地分段買,如果恆指跌至19800水平先下一注,再看情形作出下一步部署,日後出現反彈之時宜於適當時機獲利,切不可貪,反正未來上上落落的機會多的是,只要有『子彈』,哪怕沒貨買?本月尾還有半年結的銀根問題,下月還有美國加不加息的問題呢!」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6/06/14 09:43:43 回覆

謝謝 !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