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變數

2016/06/27 20:02:01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27 Jun

 

  英國「脫歐」已成事實,然而突然又有三百五十多萬人聯署要求進行第二次「公投」,令局勢又添變數。

  真是諷刺,「脫歐」的好處未見,弊端已經立竿見影,英鎊大跌,全世界的金融市場一如預期般出現大震盪,嚇得投票「脫歐」者深感後悔,要求重新投票。

  雖然歐盟強硬地要求英國早日離開歐盟,卻原來據說歐盟無權啟動英國退歐的程序,也無權把英國趕出歐盟,如此一來,只要英國長期不正式啟動「脫歐」的程序,豈非變相「留歐」?看來事情仍然要拖下去。

  今天的港股一如預期般表現尚算穩定,沒有因為美股大跌六百餘點及歐股紛紛大跌而繼續大挫,只跌了幾十點,然而反覆是必然的,先跌近三百點,隨後反升近七十點,最終還是難逃一跌。

  「且來做個實驗,風眼的長和(001)於83元出現了『偽軍』,估計今天會插穿83元而低見82.8元,殺掉82.88元的牛證60914。」上午當長和處於83.5元的時候我給一位久違的朋友分析及「示範」「偽軍理論」。結果長和今天的最低價真的就是82.8元,收83.5元,而60914也自然而然地被「宰殺」。

  午後眼見港股反跌為升,嘗試長和於83.2元左右買入其79.88元的牛證67463博取反彈,豈料在大市回升之下長和反彈乏力,結果不敢博過夜,輸一格先行止蝕離場,明天再算。

  既然長和殺了82.88元的牛證60914之後無力作出大反彈,看來81.86元的牛證67448及79.88元的牛證67463也不太安全,隨時被「屠宰」,故此只能先避其鋒,再作部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