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杰明·富尔福德】 20160707消息

2016/07/06 09:15:07 網誌分類: 政治
06 Jul

可薩黑手黨在地球上的暴政確實已經非常接近完蛋了。羅斯柴爾德家族以及頂級可薩黑手黨家族像博格亞[Borgia],、米第奇[the Medici]、戴爾·班科[ the Del Banco] (Warburg) ,洛克菲勒家族(包括克林頓)、布什(Pecce)已經被要求在7月10日與地球的人們達成和平協議! 7月10日之後進行逮捕。如果他們拒捕,殺之。逮捕這些罪犯的人們會被犒賞,對每個家族的逮捕者可能被獎勵1億美金的黃金。


對於如何對待這種情況,這些“家族”發生了內訌和爭吵。我們被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一個派別聯繫,他們與白龍會代表的會議將被安排在這個星期進行。本次會議將討論如何建立一個服務於人類和自然的金融體系。 【節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