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亞夠震撼

2016/07/06 22:34:27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06 Jul

 

  若說恆發洋參(911)於一月二十八日一天之內大跌93.7%夠震撼,今天的樂亞國際(8195,臨時買賣編號8386)就更加震撼,竟然於一天之內曾經大跌95.7%,簡直就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樂亞國際今早以0.38元開出,最高曾見0.395元,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突然出現在十大跌幅榜之首,竟然曾經低見0.121元,跌幅高達69.4%,只是看到之時已經反彈至0.164元左右,跌幅收窄到58.5%。 

  豈料不旋踵其股價又再下試0.121元,不禁大叫:「阿孫!樂亞現時跌了68%(與昨天收市的0.38元比較),妳猜今天會否大跌八成而低見0.076元呢?」

  「即管看看!」

  豈料轉眼間樂亞不斷向下「破關」,任何一個關口位一出現「偽軍」就被攻陷,上午收市前竟然低見0.032元,大跌91.6%,超出預算。

  本來有朋友「奮不顧身」,上午於0.028元掛入,結果受不了驚嚇,收了盤,要不然已經接了貨,午後跌至0.017元之時恐怕一見其反彈至0.02元左右已經止蝕震走了,因為怕其突然停牌之故。

  結果仍然有朋友以打輸一場麻雀的心態於0.016元掛入,皆因怕了於0.015元出現的「偽軍」,結果只差一格接不到貨,眼睜睜看著其反彈至0.035元,這一回,卻是「偽軍」惹的禍,害大家錯失賺錢的機會!

  大家深深不忿,有心於明天捲土重來,可惜錯過今天的機會,明天再炒恐怕隨時「吃不了,兜著走」,今天如此跌法,成交量高達106億股,已達發行股數211億股的一半,必定出現了大量的蟹貨,要重見高位?恐怕不易,雖然此股剛於六月二十三日一股拆為五股,然而如果大跌之後於0.05元之下長期橫行的話,說不定數月之後又再宣布合股哩!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6/07/07 14:40:49 回覆

謝謝 !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