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613) 台中之旅(二十)--- 清境農場 (旅遊)

2016/07/08 21:21:25 網誌分類: 旅遊
08 Jul

        1613)    台中之旅(二十)--- 清境農場  (旅遊)

                 (相片十五張)  08.07.2016

 

 

24/5  行程()

民宿>奧萬大>老英格蘭>青青草園>小瑞士>晚餐>回民宿

 

 

    試過多種口味,受用了美食之後,張小姐車我們到清境農場.沿着山路大約十分鐘,便到達清境農場.

 

 

    #( 清境農場,位於仁愛鄉中橫支線上、 農場的面積共765公頃、 其高度孫海拔17002100公尺間、 經年有雲霧籠罩。

站在農場上的一偶、 呼吸潔淨新鮮空氣、 面對群山眺望、 盡入眼簾的是那高山雄偉的氣勢、 峰峰相連到天際的深遠、 每天下午時段,山谷中便緩緩升起,飄渺霧氣,轉瞬間瀰漫了整個山頭、 也因為有這霧氣的滋潤、 使得農場中的景緻,及生產的花果顯得格外動人、 並獲得到「 霧上桃源」 的美譽。)#

 

 

    我最開心是近距離餵飼羊羊.今早在奧萬大天氣還好,現在卻下着雨,忽然大霧起來,大霧影响我們投入,雨雖不算大,卻是長長的.可幸的是,有很多機會與羊羊接觸,這種感覺是第一次,有點興奮.天堂是真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