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之前

2016/10/16 11:05:58 網誌分類: 影視
16 Oct



「遇見你之前 ME BEFORE YOU」是一部愛情浪漫電影。早前電影在香港上映,口碑挺好,但是在遇見朋友之前,沒有甚麼衝動去觀看。

朋友是JOJO MOYES 的粉絲,說ME BEFORE YOU 這部小說寫得十分精彩,內容扣人心弦。朋友如此推介,下定決心,找了這部電影來觀看。

電影情節,果然讓人動容,朋友更告訴筆者電影情節忠於原著,唯一是,電影男主角的樣貌比小說裏頭描寫的,帥得多了!

是夜,大雨滂沱,偶爾看到柳永的詞,詞牌「雨霖鈴」-

寒蟬淒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沈沈楚天闊。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多情自古傷離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