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664) 轉載朋友的分享 (宗教)

2016/11/16 22:02:11 網誌分類: 宗教
16 Nov

               1664)    轉載朋友的分享   (宗教)

                    (黑暗的營壘)  16.11.2016

 

我的朋友:

這是一篇我剛收到, 為台灣的緊急禱文。

---
宣告上帝的權能於11/17環繞立法院, 粉碎一切黑暗的營壘!
作者: 靈風

親愛的天父,

我讚美你, 你是全地之主, 你掌管天地萬有, 君王, 臣宰, 人民的心, 都在你的手中, 如隴溝中之水, 隨意流轉!

你改變時候, 節令, 日期, 廢王, 立王, 你止息刀兵, 折弓斷槍, 平息風浪, 讓那些驕傲的, 自以為有權柄, 有能力的空手而回, 抱愧蒙羞! 你保護你的子民, 你的百姓, 使仇敵不能動一分一毫!

驕傲人說:「我們要敵擋上帝的律! 你們的上帝在哪裡! 我們要改變你們上帝所定一男一女的家庭定義, 改變你們上主所定的婚姻定律!

主啊! 這些, 你都看見了!

主說:「我仍在掌權! 凡屬我的子民的, 你們當悔改歸向我, 離棄偶像, 尋求我的面, 求告我的名!

在黑暗權勢似乎最囂張的日子, 主啊, 我們仰望你, 我們為到我們的城市, 甚至包括稱為你的子民中, 不信靠你的, 仍有拜偶像的, 淫亂的, 向你認罪!

主啊! 我們仍要相信你的作為! 當法老的軍兵在紅海邊緣追襲以色列人時, 主說, “這些軍兵, 你永不會再看見!” 主啊! 是的, 你的能力勝過儲天, 你的能力, 可使昔日那些馬和騎馬的投於深海! 你也可以使同運一切的作為與詭計, 歸於無有!

主啊! 台灣的立法院現在要強行快速二讀通過同性法案,將婚姻男女改為雙方,或父母改為雙親,或刪除祖父母。據悉, 已確定將此審議案排在明(11/17)日上午九時。 他們也用巧計, 上週隱瞞不公佈這消息,於1114日下班時才公佈。欲使維護家庭者措手不及, 並一再嘲笑神的百姓擋不住。

主說, 「我在寶座中必嗤笑他們, 他們的作為要歸於無有!

主啊, 仇敵的軍兵, 如堅固之營壘, 如耶利哥城牆之堅固, 當仇敵說, “我們的形勢穩如泰山, 穩如耶利哥城, 你如何抵擋?”, 我們當如何是好?

主說, 「我要興起我的百姓, 求告我的名, 他們要圍繞仇敵的營壘, 如昔日約書亞與以色列人, 圍繞那耶利哥城一樣, 這樣, 仇敵的計謀, 必歸於無有!

在昔日的波斯國中, 在以斯帖的日子, 仇敵本以為可以將神的子民滅絕淨盡, 然而, 正在這些仇敵以為可以大得褻瀆的日子, 必反成了主聚集祂的子民, 大大得勝, 使主能榮耀的日子!

主啊, 我感謝你, 你已興起台灣的牧者, 他們已蒙你帶領, 會於11/17()上午7時起, 全體緊急動員,包圍立法院, 反對同性婚姻!

你也興起台灣的中南部將有無數牧者, 也起來影響, 包括長老教會重要牧者;

另一方面, 在此關鍵時刻,主啊, 感謝你也興起雙北市與桃竹苗教會, 同心合意, 響應以包圍立法院的行動。

還有, 你也正在興起台北眾教會吹號, 也感動眾弟兄姊妹, 即使要請假, 也來包圍立法院,為主的國度爭戰, 高舉主得勝的旌旗!

北風啊, 興起, 南風啊, 吹來, 把你的子民從各處招聚, 呼求主的名, 為主的國度爭戰!

主說,「全地是屬我的, 美國是我的, 香港是我的, 台灣也是我的, 各地的法制也是我的, 我豈能容台灣中只有13人的組織作決定, 改變我在創世時所訂男女受造的規律?

主說,「凡屬我的子民, 也要興起, 環繞黑暗的營壘, 將人的心意奪回!

我們奉主的名宣告, 是的, , 我們是你的百姓, 你的子民, 都要回應你的呼召, 在台灣者, 11/17穿白衣包圍立法院, 而不在台灣者, 也與在台灣者, 同心求告主的名, 粉碎一切黑暗的權勢, 把人的心意奪回!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
阿門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6/11/17 15:49:21 回覆

成也風雲(神),敗也風雲(神)。總之,一切,都是神的安排,認命好了…

極權國家也好,民主國家也好,都是神的安排,人啊!你吵甚麼呢?

燒可蘭經也好,燒聖經也好,都是神的安排,人啊!你吵甚麼呢?

神打神,鬼打鬼,人啊!你們人打人,為何,竟然說是為神出頭?神,要你出頭咁無能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