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blog 主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科技情6

2008/02/11 21:34:02 網誌分類: 科技
11 Feb

電腦業要分成硬件與軟件两大類, SIR做的是硬件的工作, 即製造電腦o而 微軟呀, YAHOO, 亞里爸爸呀, 屬於應用電腦, 亦即軟件類o

當年楊致遠在史丹福大學(?)只不過課餘幫D同學寫一個搜尋器,方便大家上網, 誰知如此一來, 竟成了一大事業o在互联網很多意念, 一成功, 立即被人收購或自組公司上市, 一夜之間就發起來!例如EMAIL就是一例, YOUTUBE又是一例, 亞里爸爸又是一例o

當年科網慹, 一個什么DOT COM上市, 都集資不少, 還記得TOM DOT COM嗎?

科技迷人之處, 就是隨隨便便一個意念, 也可以創造很大的財富, 成功的科網有 YAHOO  GOOGLE  NETSCAPE  MICROSOFT 亞里爸爸等等, 此等股票股價, 完全冇常理可言, 不計什么PE, 只論創新, 只展望明天, 股價往往一飛冲天!

正如當前MICROSOFT肯以溢價六十幾巴仙之敵意收購YAHOO一樣, 常人根本難以理解也, 但一旦其意念成功, 股值又可以飛昇矣!正如當年MICROSOFT壟斷了軟件業, 現在又想在互联網業, 故技重施也!

最新消息是楊致遠認為估值過低o冇US40元不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07/13

歡迎回歸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8/09/04

把你facebook的文章搬來這裏, 讓大家一同懷舊吧

2018/08/08

我暫保持觀望!

383383
383383 2018/08/07

無見咁耐,去左邊度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