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blog 主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科技情10

2008/02/15 23:46:01 網誌分類: 科技
15 Feb

一些科技外行人, 往往對科技, 經常因為𣎴懂就會產生了尷尬事o近日陳冠希先生的淫照事件就是如此這般的一個悲劇o很明顯有人儲藏了私人相片在私人電腦o不幸的是, 有人去修理電腦又不懂得把相撤底刪掉, 俾人有可乘之機!

需知道, 在電腦刪掉一檔案 電腦只做個號, 檔案根本就冇消失到, 只要用適當的軟件就可以還原, 可能這個蠢蛋(也是咸蛋!)陳冠希就是死於科技盲之中矣!(識得咸濕就唔識科技!)

當年星加坡李光耀退休後, 學習用電腦寫嘢, 半夜吵醒做總理的兒子, 因為寫寫吓的檔案忽然失了蹤!不知如何是好!

早年的電腦, 很多人不知, 一熄機檔案就消失, 如𣎴用軟碟機備份就一番心血冇晒!當年玩榭了很多人!

電腦的確令很多人, 又愛又恨!互联網的興起更使人與人之閒的溝通容易了o

但可惜的是, 世界依然有正有邪, 世事也是有一利則有一弊!互联網上也引出很多罪行, 例如病毒, 騙案, 淫照, 諸如此類o

虛擬世界同現實社會都冇也分別也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07/13

歡迎回歸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8/09/04

把你facebook的文章搬來這裏, 讓大家一同懷舊吧

2018/08/08

我暫保持觀望!

383383
383383 2018/08/07

無見咁耐,去左邊度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