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布施

2017/11/16 10:28:23 網誌分類: 宗教
16 Nov

我曾經常常損錢給一些慈善組織做財布施,希望能幫助有需要的人,又可以積功德。但越了解,越發現這些慈善組織不可信。宗教的神棍也太多,我也没有信得過的寺廟去作財布施。後來我也只布施給一些行乞和街頭賣藝的人士,但行乞的人士有真也有假;所以我比較喜歡布施給一些街頭賣藝的人士。但在我的生活模式中,較難遇到行乞或街頭賣藝的人士。

 

今天吃午餐時,我心有感動,特別多給了一些小費。然後我想到小費大約是帳單的10%。10%以外的,可視作為財布施;布施給正在我身邊工作,服務了我的一群服務員。從今天起,我又多一個途徑做財布施。{#icono0_11}

 

眾生皆苦,助已助人。

一切是因果,沒有得與失。種善因,生善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