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戰

2018/03/05 21:38:07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05 Mar

 

  跌市買貨,真是越買越心寒,因為越買越跌。

  滿以為杜指連跌三天跌了1099點,理應出現反彈,豈料癲佬總統又大放厥辭,再次令市場大亂,杜指上周五雖然再跌近四百點之後收復大量失地,收市只跌了70點,可是今天的港股再次被嚇散,大跌697點,30000大關又再次失守。

  杜指連跌四天共跌了1169點,總會出現反彈吧?世上沒有一直下跌的市場,必定是在上上落落地以波浪式運行,大跌必有大反彈,因此,惟有繼續苦戰了。

  要博反彈,騰訊(700)及港交所(388)應是首選對象。

  今天的騰訊,儼如細價股,動輒上落十多二十元,今天跌了11元,明天隨時反彈十多元,這種情況已經屢次出現,因此留意其窩輪較留意其牛證更安全。

  以今天收市價425元計算,其輪19210行使價為434.08元,溢價7.73%,5月2日最後買賣,屬於「半末日輪」,今天收市價為0.238元,頗適宜以小博大,若然正股反彈至50天價的436元水平而其溢價維持不變,其理論價約為0.355元。

  港交所今天大跌8.6元而收277.2元,其輪19832行使價為270.18元,溢價4.79%,5月17日最後買賣,亦是屬於「半末日輪」,今天收市價為0.203元,若然正股借助有消息入市而反彈至10天價的285元水平而其溢價維持不變,其理論價約為0.29元。

  博反彈是一種高難度的炒作,非要小心行事不可,若然候低入市而大市仍然不反彈,那就要再捱一捱價了。

 

聲明:炒作窩輪風險極大,欲參與者宜自己衡量風險承受能力方可炒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