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blog 主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民鼠黨玩完了!

2018/05/04 00:52:19 網誌分類: 時事
04 May
陳偉強
 
大學講師
少壯派害死民主黨
05月04日(五)
 
香港反對派中人,尤其是少壯派搞政治,我向來嗤之以鼻,這群人自命正義化身,以為打着「為民請命」的旗號就可以肆意妄為,堵路也可,襲警亦行,就連在立法會內搶人手機也認為是情有可原的。

但反對派以為可以這樣做,不代表選民也認為可以,他們根本已跟民情脫節。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搶手機事件曝光後,在反對派中就像生出了一個毒瘤,任何理性的從政者都知道應馬上動刀切除,否則毒性將蔓延全身。

換了在成熟的民主地區,犯事者在事發後三天內多已鞠躬請辭,就算他本人不願意,其所屬的政治組織也會逼他這樣做。奈何香港的反對派非但不肯割捨,還要搞甚麼「與許智峯同行」運動,結果只會拖累整個泛民主派陣營。

在上次立法會補選前,筆者已嚴正提醒過反對派,他們正日漸脫離民眾。當時不少民意調查還推算泛民的勝算甚高,他們當然聽不下本欄的逆耳忠言。到選舉結果公布,泛民果然遭遇滑鐵盧,方知在下當初不是無的放矢。

如今我又向反對派提出另一警告,許智峯已成了政治上的禍胎,你們一日不肯割除,一日也在燃燒自己的民望。據說,民主黨內的元老本來也不至於糊塗至此,也主張要馬上嚴懲許智峯,但召開黨內會議後,少壯派極力反對,甚至威脅會掀起新一輪的退黨潮,元老們無奈,也就只得順從了。

少壯派是由一群八十後、九十後組成的,他們很多都是從小到大驕縱成性,慣於唯我獨尊,他們哪管你甚麼政治風險,也不懂如何體察民心,終日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裏。讓這樣一群人去搞政治,香港不可能會有希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07/13

歡迎回歸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8/09/04

把你facebook的文章搬來這裏, 讓大家一同懷舊吧

2018/08/08

我暫保持觀望!

383383
383383 2018/08/07

無見咁耐,去左邊度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