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死亡的感覺

2018/07/03 09:22:36 網誌分類: 瑪麗医院見聞
03 Jul

               有一位十八歲陽光少年,被電擊致死 ,令我想起八十年代初, 在瑪麗醫院 內科病房 的見聞。

              有一天  急症室送來一位 被電擊的病人, 牌板上寫的是 electrocution。 這位病人 入院時 不醒人事, 但 睡了一會 ,便回復知覺 。

              我問他 發生了什麼事, 他說 他是 牛房的職員, 和幾位同事 在山頭割草 ,忽然眼前一閃,跟著他什麼也不知道。

              後來他的同事 補充 ,他們 也是正在割草 ,看見 亮光一閃 打向他,他倒 地昏迷,便立即報警 送人瑪麗醫院 。

              這位牛房工友 真是幸運 ,被閃電擊中 無傷無痛, 瞓了一覺 便起身 。假如 不幸被擊致死, 相信也是 沒有痛苦 吧 。

            我們看 電影, 通常死亡的過程是這樣的 ,病人 大力氣喘 一輪 ,然後頭一側,便氣絕身亡 。現實上除了這種死亡外 ,也有行行下,突然之間心臟病發,一跌便死 。

              人人都難逃一死, 只爭早遲, 這位年青人 這麼早便結束生命 ,令人痛心, 希望他的父母,能夠節哀順變,多多保重, 不幸的兒子,走得沒有痛苦 ,相信也是不幸中之大幸了。

回應 (3)
我要發表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8/07/06 11:02:06 回覆

{#icono0_53} {#icono0_45}

花姐
花姐 2018/07/05 11:38:56 回覆

其實每人出生之後就等待死亡,只是早死給人惋惜,老人往生,感覺自然流失。早遲不是問題,能沒痛苦是大大福氣。

2018/07/03 13:21:26 回覆

替父母傷痛!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wongi...

謝謝,你也回來了,真好!

淺雪
淺雪 2020/10/30

{#icons_gir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