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早班機

2017/11/06 15:39:42 網誌分類: 生活
06 Nov
          早上六點之前到了機場,想不到機場外的士塞車,機場裏人頭湧湧。大清早,竟有這麼多人出外旅遊,也是奇景。但坐早機有坐早機的好處,尤其是飛中國內地,延誤乃家常便飯,但如坐第一班機,則多數準時起飛和到達。

          幾乎一夜沒睡,到了機場有點暈,拍完幾個出發的鏡頭,入了閘,航空公司休息室吃早餐,吃一碗不錯的魚蛋魚片河粉,喝了一杯紅茶。上了飛機之後,靠在座位上,眼皮一重,緩緩睡去,但又無法睡著,於是指著斜對面的座位跟空姐說:「我調到那處坐。」空姐輕聲問:「腳臭?」我點頭,就坐過去。

          那是因為我身後坐著的洋漢,那雙腳臭得如千古奇冤,座位那一塊地方像有座臭塔,隱隱約約,一陣陣向外散發臭味,那臭味如泣如訴,纏著人就不肯放。

          我本來已可入夢,卻生生被它臭醒,原來空姐早就察覺,看她眼神,對我寄予十二分同情。待我換了座位之後,就拿出空氣清新劑來迅速噴了兩下,實在也無濟於事。

          最奇怪者,便是這臭腳大仙身邊還坐了個女乘客,她卻若無其事,好像鼻子被木塞子堵住一樣,全程安然自得,有吃則吃,有喝則喝,沒吃沒喝還能靜下心來看書,不知家裏是不是開芝士廠的。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