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慧慈
張慧慈
張慧慈

演活香妃的難度

2018/09/28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28 Sep
         丈夫甚少看電視劇集,反而他偶然看到一兩集覺得故事吸引,就會在網上搜尋相關劇透或小說閱讀,之後才隨緣看看有沒有時間收睇。日前他突然問我飾演《延禧攻略》「香妃」順嬪的演員是否驚為天人?究竟當下中港台有沒有女星能演活這個角色?我思索一陣子,也想不到合適的人選。

          能符合乾隆皇帝對賢良后妃標準的「美麗、忠誠、謙虛、正直、勇敢」,這種女人誰人不愛?內地女星張嘉倪飾演「香妃」,在劇中雖屬較美的一位演員,但談到絕色,大部份觀眾都未能認同。她在戲裏的表現,跟形容「香妃」的性格特質有距離。可能期望愈大失望愈大,劇中不少女星都紅起來,就是「最美妃子」不似預期大受歡迎。

          相傳「香妃」來自維吾爾族,外貌總要有些西域女子的氣質才對。迪麗熱巴.迪力木拉提或許能演活順嬪的外表,可是要掌握當中複雜強烈的情緒,對於缺乏經歷或難以融入角色的年輕演員來說,未必那麼容易。因為劇中描述的順嬪,只是供人利用的棋子,未能保護孩子、就連兒子父親是誰也不知道的悲劇人物;即使她很美麗,心理不平衡的情緒,總會在外貌和行為上留下痕跡,所以此角色較主角魏瓔珞更難演。

          其實賢良女士何人不想娶,只是能有如此福氣和懂得欣賞的男人又有幾個?

        張慧慈
回應 (2)
我要發表
小梨窩外送茶bj0304
小梨窩外送茶bj0304 2020/04/24 23:17:16 回覆


大台灣小梨窩頂級外送茶【LINE:bj0304】大台北 大台中 大台南 大彰化找處女奶水人妻18歲學生妹第一次兼職+賴bj0304/買二送一
大台灣小梨窩頂級外送茶【LINE:bj0304】大台北 大台中 大台南 大彰化找處女奶水人妻18歲學生妹第一次兼職+賴bj0304買二送一
大台灣小梨窩頂級外送茶【LINE:bj0304】大台北 大台中 大台南 大彰化找處女奶水人妻18歲學生妹第一次兼職+賴bj0304買二送一
◤銷魂的台灣,激情的夜晚嫵媚的身體所有男人的崇拜對象◥

紫妍qing526
紫妍qing526 2019/01/14 14:29:41 回覆

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紫妍qing526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