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人長久

2018/10/14 21:38:42 網誌分類: 音樂
14 Oct

也許,最近有一套香港製作的電祝劇起用一首30年前的舊歌,重新演繹作插曲,能配合劇中的主題,生有時,死有時,只要我們能珍惜當下,你就會不枉此生,我所說的是LOLO盧冠廷的舊作'但願人長久'.今次找來了新生輩的歌手菊芷喬演繹,不如聽聽吧.

但願人長久

曲/主唱:盧冠廷,詞:唐書琛https://www.kkbox.com/hk/tc/song/NMbc82803C35HCaRjCaRj0P4-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jAyh2hqZ4

或者,你會聽LOLO的版本,你會感到無奈,對人生的感慨,你會覺得無奈,至於HANA的版本,好似欠缺了這東西,只要你珍惜當下,勇敢面對見前所走的事,你凡生命活得有意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8nME-agDcg

下篇將有這套電視劇的評論.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18/10/14 21:40:00 回覆

其實,哥可張國榮也曾重唱此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LUK74pMQ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