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重要,有良心更不能少

2018/11/17 08:10:10 網誌分類: 生活
17 Nov

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Dagestan)近日有居民集會抗議並簽名請願,要求當局關閉一個由中國人經營的溫室蔬菜種植場。居民指,這個種植場大量使用有毒農藥,嚴重污染當地土壤。

俄新社報導,達吉斯坦諾蓋區(Nogay)納里曼村(Nariman)的150名居民代表,上周日(4日)與村長舉行會議,討論當地一個溫室種植場的去留問題。這個溫室種植場由中國人經營,村長表示,他之前同意讓中國人在村內設立種植場,是因為對方提供資金給當地興建體育館,但居民卻大力反對,並向村長遞交一份有400名居民連署的請願書,要求關閉這座種植場。

居民代表指,反對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是該種植場大量使用有毒農藥,造成土壤污染,而這些土壤即使過了3至5年,仍無法正常耕種,且種出來的蔬菜,如被吃下肚,恐危害健康。此外,中國菜農以低價出售蔬菜,影響當地農民生計。而土地的所有人則說,當時與政府簽訂合約,只同意出租5年,而期約已於今年夏天到期,但中國人卻賴著不走。會議最後決定要求關閉這座溫室,村民代表會把連署請願書送到上級政府。

此外,數百名當地居民也到該種植場集會抗議,要求對方立即遷走。而溫室種植場的負責人則要求一個月的寬限期,以便完成關閉工作,遷往車臣地區。(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8/11/17 09:33:44 回覆

圖像中可能有咖啡杯和文字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