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的時候,往往就是....

2018/12/12 08:32:18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人的一生,難免會常常受傷。有時候,傷口可以讓我們認識自己的人生,認識我們所在的生活。傷痛,可以讓我們清醒;傷痛,可以給予我們智慧。一個人在受傷的時候,往往就是他最能認識自己的時候。
但如果你受傷不深,如果你不會太在意自己的小小傷口,這時,有一個人或者有一種提醒,在你冷漠的時候,突如其來地在你的傷口上撒了把鹽,讓你劇痛,讓你哀嚎,讓你充分地感受到了傷口的力量。也許,此時的你,就更能記住傷口,記住傷痛帶給你的人生體悟。

人的心態很奇怪,遇到點事情就認為自己是最慘的那個,期待全世界的同情與安慰,但是又特別願意看到別人比自己更慘,從比較中去獲取毫無意義的心裏安慰,人生如果沒有低谷,那你怎麼知道什麼叫高潮,就如同如果沒有悲傷,快樂也就無從定義,和毫無意義,悲喜交加,低估高潮,才是人生常態,如果你正經歷人生低谷,相信我,這絕不是你人生的最低谷,還有更低谷,你也絕對不是最慘的那個,人人都有慘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你肯定死不了。
轉貼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8/12/13 14:30:37 回覆

生命中.怎會沒遇到受傷的時侯..除了療傷止痛...還要從中吸取教訓..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