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重重

2018/12/18 13:15:0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8 Dec

  娛樂圈近期真是喜事重重,蕭正楠突然宣布已經與翠如BB結了婚,周麗淇亦宣布嫁了人做了繼母,而張栢芝亦承認生了第三胎。

  據說,翠如BB求婚之時沒有什麼鑽戒,只有用餐具扭出來的戒指,對於婚事,她倆盡量保持低調,連會不會補擺喜酒仍在考慮中。

  非常欣賞翠如BB,正如她所說:「沒有衣香鬢影,沒有氣派場地,就連一對合尺寸的戒指也找不到,然後我們在一個鄉村小市集找到一對用餐具弄出來的小戒指……就這樣吧。那一刻,我們什麼也沒有,但我們擁有了對方。」沒有像一般明星那麼多要求及高調地搞婚宴才肯下嫁蕭正楠,蕭正楠真是有福,難怪他要大讚翠如BB是個可愛的女子了。

  至於周麗淇,則低調地嫁給了離過婚並育有一名八歲兒子的內地演員傅浤鳴而成為繼母,同樣令人有點驚喜,兩人同樣不預算補擺喜酒,婚禮亦是極之簡約。

  翠如BB及周麗淇的婚事都是極之低調,與之前一些明星的婚事大肆鋪張大相逕庭,確是值得令人深思。婚姻的維持不在乎形式的鋪排,而在乎日後兩個人的相處,在此謹祝這兩對新人婚姻美滿,共諧白頭。

  至於已經有兩個兒子的張栢芝為什麼還要為一名「不見得光」的富豪生第三個兒子則有點令人莫名其妙了,真不明白張栢芝的心裡在想什麼,是要對前夫作出報復嗎?難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