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問題

2018/12/26 11:55:07 網誌分類: 生活
26 Dec

就快2019年来臨了,除舊迎新的習慣,竟然連婚姻都適用,最近劉凱威和妻子四年的婚姻告吹了,雙方的紛絲都幫偶像說話,離不開偷食的原因,你不是當事人,請旁觀就算,勿加一咀,做人厚道些,為自己積福,亦不添人家煩上煩。婚咽是一生一世雙方的 承諾,日子久了,再熾熱的火種也會隨時日減熱,或熄滅,面對生活,子女教育等重擔,己不勝負荷,假使婆媳問題弄至不和,男的真寧可單身,此時有一異性肯聆聽,安慰、日子久了,情苗燃起,最後家變,例子不少,恃別現在的一代,都在家是大爺,父母聽他的,任性惯了,容忍度比我們年代低,大不了離婚,沒孩子祝福他不要糾纒,早些結束雙方不願承擔一世的责任,最糟有了小孩,何罪之有,在你倆享受完生了他,結果要在成長過程面對單親困境,社會問題又衍生出來了,請男女雙方不要因熱戀忘記理智,否則後果嚴重。害人害己,害家中父母,慎思。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8/12/27 13:31:27 回覆

歲月流逝是婚姻的一貼忘情水..如何火烈的情懷都在歲月流逝中消淡了..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