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山寨檢察官」觀後感

2018/12/30 11:51:44 網誌分類: 影視
30 Dec

「山寨檢察官」又是一套關於檢察官的韓劇。根據多套劇集的描述顯示,韓國的監察官和香港的很不同,他們擁有調查、蒐證、檢控、上庭辯論的權力。
至於這套劇集,內容比較政治性,野心家結合政治人物、商界領袖、檢控官、警察、犯罪份子組成網絡,掠奪社會資源。
可幸,制度內還有抱有良知的檢控官。故事開始,正義的檢控官被人惡意撞車,導致重傷,他的女拍檔,為了可以繼續調查工作,情急之下,找了一個面貌和他十分相像的人充當他,但是女拍檔找來的是一個專業騙子。
騙子最初不情不願和檢控官合作,到後來肝膽相照,互相通力合作,一起對付共同敵人,中間的轉折過程,十分有趣,不時出現讓人意外的驚喜情節。
始外,由於騙子和女檢察官朝夕相處,故事到最後階段,兩人之間的表白,自有獨特之處。
評分 - 4* (最高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