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感動的女人

2019/01/13 12:42:03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an

每個人的感情深淺,各有不同,有些人在感情的控制如銅牆鐵壁,刀槍不入,但有部份、女性,一如我少少事情,言語,行動都能打動我內心深處,看見新聞報導台一老婦,八十多歲,横過馬路被撞倒,躺卧路中心,四面八方車輛沿途駛至,第二度撞傷可能再發生,後果一定比頭-次嚴重,此時一個駕駛私家車的年輕人經過,沒像大多數人的想法,怕救了人惹上官非,他把車子橫擺放在老婦前面,讓往來車輛看到事故發生,再下車察看傷者嚴重否,並幫忙報警,再當交通指導員疏導往來交通,到救護車警車到場,他確知老人家安全上了救護車,才默默駕車離開,但願此等好人好事在冷漠的社會多些出現,讓人覺得人間有情,看完這則報導,又觸動我的感情世界,泛起漣漪,良久才平復下來。

回應 (3)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9/01/17 11:08:39 回覆

{#iconb_613}

易明
易明 2019/01/15 11:53:08 回覆

有時候不是不想做好人,怕只怕被人陷害,內地就不時有類似的情況,有人假裝出事而屈人來騙錢,以致人們要出手相助之時都會先行三思。

以前我去旅行有時見人行李太多都會間中幫人拿拿行李,如今不敢了,萬一裡面有違禁品豈非一身蟻?

有時候真是好人難做。

淺雪
淺雪 2019/01/14 09:25:05 回覆

真難得..在今時今日..這樣有善心又有耐性的人..難得一遇..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