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創造美滿世界

2019/02/28 08:58:47 網誌分類: 宗教
28 Feb

我們地球的人界是在第三密度空間。在第四密度空間有鬼魂(鬼道)和負面外星人(阿修羅道) 。在第五密度空間有正面外星人(天道) 。每個空間之間都互有影響。空間的層面越接近,相互影響的情況越大。


地球的人界是在第三密度空間,所以對人界影響最大的是第四密度空間和第二密度空間。第二密度空間是植物王國與動物王國,牠們對人類的影響顯而易見,所以人類開始重視生態平衡。但對於一般人而言,個人對植物王國與動物王國的影響很有限。


地球人類其實在靈界有很强的顯化能力,我們對第四和第五密度空間是可以有很强大的影響力。我們宗教上火供燒的金銀衣紙就是透過我們對金銀衣紙的觀想,用意念創造出金銀財寳和用品給靈界的衆生。我們可以用意念給靈界的衆生在物質上有很大的幫助。我們可以唸經和唸咒去渡化和超渡靈界衆生,在靈魂層面給他們很大的幫助。


第三和第四密度空間有很强的相互影響。物質世界是靈界的化現。也就是説,只要四密度空間的生活環境好我們地球的人界的生活環境也自然會變好


第四密度空間的衆生都一樣需要食物、財物和房屋。他們也需要被渡化和超渡,但不可以把他們全都超渡走,因為會破壞靈界的平衡。


稱念離怖畏如來名號加持故,能令諸鬼一切恐怖悉皆除滅,離餓鬼趣。
稱念廣博身如來名號加持故,能令諸鬼咽喉寬大,所施之食,恣意充飽。
稱念妙色身如來名號加持故,能破諸鬼醜陋惡形,即得色相具足。
若聞寶勝如來名號,能令眾生塵勞業火悉皆消滅。
稱念多寶如來名號加持故,能破一切諸鬼多生已來慳悋惡業,即得福德圓滿。
若聞阿彌陀如來名號,能往生西方極樂淨土,蓮花化生,入不退地。

https://www.facebook.com/chiming.tsang.9847/posts/12168865557056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