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係香港都可以捐頭髮幫助癌症病人?

2019/03/06 15:54:42 網誌分類: 生活
06 Mar

香港不少女生都喜歡留著一把長長的頭髮,一把長髮飄逸,甚至髮長及腰,又有沒有想過這捐頭髮也可以幫助到人呢?Tutor Circle尋補今日就同大家睇下捐頭髮點樣幫助到癌症既病人。

為何要捐頭髮?捐頭髮香港 - Chemotherapy為左接服化療,癌症病人需要剃光頭髮。

相信大家也知道,大部分的癌症患者因為要做化療,頭髮都要剃光光,令部分的癌症病人康復後,仍然自信心受創,很怕去面對陌生人。

捐頭髮香港 - woman wearing paper bag頭髮十分影響一個人的外觀,化療後的病人很可能會失去面對人群的信心。

雖然現在香港的癌症基金會已經不接受頭髮捐贈,可是我們還是可以聯絡外國的機構啊!不過要注意的是,大部分的機構都會要求,捐贈的頭髮不可以有漂染和燙過,當然自然卷是可以接受啦!

捐頭髮香港 - woman with beautiful hair天然健康既秀髮才能培植漂亮的假髮。1.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這是台灣的癌症機構,一直都有參與捐贈頭髮的活動,注意要求髮束最少要有30cm長,而且不曾染過和燙過。

捐頭髮香港 - HOPE資料來源: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2. Wigs For Kids

這是一家美國的機構,是專門為患上癌症的小朋友而設立的,這個機構只接受12吋以上的髮束,而且建議大家捐14吋以上的比較好。

捐頭髮香港 - WIGS FOR KIDS資料來源:WIGS FOR KIDS

 

各位長髮姑娘在改變造型之前,希望也考慮一下把自己沒用的東西,捐贈給需要的人吧,你的小小舉動,可是能助他們重拾自信笑容的法寶哦!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完整版:捐頭髮香港

私人補習上門補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